top of page
  • bcaiainfo

「區塊鏈應用與投資聯盟」成立典禮 Establishment Ceremony of "Blockchain Application and Investment Alliance"



「區塊鏈應用與投資聯盟」成立典禮於2019年3月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區塊鏈應用與投資聯盟,為世界各地超過100家知名機構成立的跨地域機構,宗旨為推動區塊鏈的應用及投資。



“區塊鏈應用與投資聯盟”作為世界各地超過100家知名機構在香港成立的跨地域聯盟,是目前投資方與企業及區塊鏈互通平台的理想工具。利用其充分的流動性,以更加開放、包容的形態,吸收海內外的投資者,在未來激烈的全球化區域鏈競爭中獲得一席之地。而如今區塊鏈經濟發展趨勢已不僅僅單一的空間領域,已經涉及到醫療、教育、銀行、監管等多面的實際應用。



在時代的背景下,區塊鏈技術將會在未來對防偽認證及資料保存等領域產生更多的助力規範。隨著經濟預計的增長而STO將成為現在熱門話題。

STO(Security Token Offering)證券通證發行。STO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新的金融工具,將現有的傳統資產如:股權、債權、房產、等作為擔保物進行通證化(Tokenize),上鏈後變成證券化通正,而且必須適用於聯邦證券監管。在專題討論會上BCAIA Chairman’s Speech-Mr.Lowell Lo及參會嘉賓討論初始代幣發行和證券化通證發行(IPO與STO)之間的差異,以及如何設計基於這些工具新生態系統。總之,我們可以看到證券化通證髮型將越來越多地出現在加密行業中。STO是一種新的,令人興奮的方式來建立明天的公司。

1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